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时间:2018-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上午十点,息县检察院志愿者们来到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在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干警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何氏祠堂、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等红色景点。

    崎岖的道路、悬空的桥锁、大家在感叹长征路上艰辛困苦的同时,也为红军将士不怕艰难、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折服,重走长征路净化了每一个人的心灵,使大家更加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

    无数英烈的鲜血染红了这片热土,留下无数可歌可泣的故事,铸就了永远的历史丰碑。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扎实的工作和优良的作风,争做合格党员和先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