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们的承诺——“恪尽职守 乐于奉献”

时间:2017-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日,息县检察院开展了“道德讲堂—职业道德”主题活动。通过我们身边看的见,学的到的凡人善举,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

    全体干警齐唱《公民道德歌》

    我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靳志华同志带领全体干警学习国学经典。

    现身说法    规范着装

   “喜欢你的工作,热爱你的岗位,才能保证你每天在三分之一的时间里,过的是愉悦舒心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喜欢自己的工作。”    ——邢强

   “我热爱这份职业,它给了我职业荣誉感,让我拥有职业归属感;同时,我也敬畏这份职业,在工作中,我时时刻刻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曾新   

     

    畅谈感悟    分享心得

    我院党组书记、王才远检察长带领大家做出“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承诺。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讲经说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生活、工作经验的平台,拉近了干警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正能量。”王才远检察长深有感触的说道。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