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全市检察机关2018年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在息县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04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机关2018年

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在息县成功召开

        6月15日,全市检察机关未检工作会议在息县召开。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宋松、未检处处长邹涛、未检处副处长余祥玉一行莅临了会议。全市各县区院未检工作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息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才远列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余祥玉副处长主持。

        首先,息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才远致欢迎辞,他代表息县院全体干警对参会同志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从地理位置、历史、现实发展等方面向与会同志推介了美丽的息县。会议正式开始,市院未检处处长邹涛向会议传达了郭国谦检察长对未检工作会议的批示,明确了2018年全市未检工作的方向和任务。接着,息县、潢川、商城、光山四个县院分别作了经验发言。市院余祥玉副处长对四个县院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点评,并详细传达了全省未检工作会议精神。然后,市院邹涛处长作了题为《精耕主责主业 深化监督创新 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全市的未检工作,并对2018年的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宋松作了题为《抓住重点 注重效果 勇创一流 奋力推进全市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对2017年全市未检工作的特点作了总结,高度肯定了2017年我市的未检工作,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他指出了2018年未检工作的变化,未检工作纵向深化、全面化发展,未检考核标准更加科学细化,未检业务逐步实现对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未检子系统也即将投入使用,今年的未检工作责任更大、要求更高。针对这些变化,宋松专委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明确目标,正确对待业务考评,通过考评来推动未检业务上档升级;二是务实求新,以创新推动品牌建设,打响信阳未检品牌;三是心有大局,勇于作为,凸显未检法律监督职责;四是苦练内功,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素质能力过硬未检队伍。宋松专委强调,未检工作当前所处的时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和奋勇拼搏的时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推进全市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