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县法院领导应邀来我院参加业务协调推进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7-04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法院领导应邀来我院参加业务协调推进座谈会

         5月3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院长祝杰等一行三人应邀来我院调研,并就法检两院相关业务协调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民行和控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本部门职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法检两院加强业务协作问题提出建议和工作措施。

         祝杰院长对我院相关业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县法院将全力配合检察机关诉讼监督工作,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尽可能提供便利。县法院副院长张开、罗玉宝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对我院提出的建议和措施逐条给予答复,表态将全力支持检察机关诉讼监督工作。

         最后,王检对法院祝院长一行三人到我院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希望法检双方立足实际工作,采取切实措施,解决沟通不畅问题,并提议建立长效协调机制,推动法院、检察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