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深入调研解决捕后轻刑率和捕后不诉率过高问题
作者:  时间:2017-09-06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调研解决捕后轻刑率和捕后不诉率过高问题

    3月8日至3月10日,信阳市检察院研究室李彤主任、李文涛副主任,侦监处彭圣侠副处长、公诉局张振家副处长、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徐大利一行,到息县开展专题调研,研究捕后轻刑率和捕后不诉率过高问题,探究原因,研究对策。先后召开了座谈会,调阅了有关刑事案件案卷,走访了有关办案人员。息县公安机关负责侦查工作领导、息县检察院负责刑事检察工作的领导、息县法院负责刑事审判工作的领导参加了座谈,认真说明了捕后轻刑率和捕后不诉率过高问题的发生情况、存在原因,提出了对策建议。调查组一行对息县一行赶到满意,表示摸到了真实情况,开阔了思路。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