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接入“检务通”云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6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接入“检务通”云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院:

根据省院豫检信息文【2017】1号《关于全省检察机关“检务通”云平台建设应用工作情况的通知》精神,结合信阳实际,现将全市检察机关准备接入“检务通”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务通”的应用范围

应用内容主要包括:检察业务、检务办公、综合事务、安全保密和后勤保障等,基本涵盖的检察机关各项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需要采购移动终端(手机),购买语音通话,全国和全省数据通信流量年费,同时承担终端身份认证的年使用费。

2、在“移动、电信、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各单位可自主选择一家提供移动终端服务。

3、目前省院正在确认终端身份认证工作和确定年使用费率,一旦确定即可接入“检务通”,暂时等待省院通知。

4、移动终端采购的技术标准,品牌,型号。等候市院的下一步通知,没有接到通知前,各单位不要急于采购,省院目前正在做测试,避免提前采购不符合接入要求的移动终端。

5、具体接入时间点等待省院、市院的通知,目前各单位可提前做好经费上的保障工作。

 

 

 

 

信阳市检察院信息化管理处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