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息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共建添活力 共为祖国献赞歌
作者:  时间:2020-08-24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7月1日,息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委托胡威、李胜利、周坤三名同志,分别来到杨店乡龙庙村、张陶乡胡庄村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龙庙村党支部,胡威同志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在与会党员的见证下,胡威同志与龙庙村党员干部一起,为老党员佩戴党徽,这一庄严而神圣的举动,是年轻党员接过老党员的重担,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庄严承诺。

    随后,胡威同志将脱贫攻坚工作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农村党支部书记”,为龙庙村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主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胡威同志与龙庙村党支部一起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上午,息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与胡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胡庄村会议室举行,第一党支部李胜利、周坤等三人与胡庄村脱贫责任组、村两委干部共10人参与结对共建活动。


    李胜利以《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为主题上党课。党课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重点讲述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成立初期的艰难困苦,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念,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产生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要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必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乡村振兴。


    在李胜利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再出发。


    最后,周坤同志向与会党员宣讲了《国家安全法》知识,并组织集中观看了法治宣传片《生命线》。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