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息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7-04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座谈会

 

         59日,息县检察院按照省、市院的要求,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工作者、律师、公安法院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召开了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主持会议,侦监、公诉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真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彭有山主任首先向与会同志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接着,向与会同志报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从不忘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倾力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检察监督、促进公平正义,坚定改革意志、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厚植检察发展根基,主动监督、保障严格公正司法等六个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并通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情况。

        县政协常委、县委政法委610主任夏玉,县法院刑二庭庭长张新国,律师代表史志豪、程刚等与会代表对我院严厉打击刑事犯罪、行政执法监督、积极参与扶贫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围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的主题谈了对检察工作的看法和转型发展的认识,就该院提升法律监督水平、加强检察职能的宣传工作、打击食品安全犯罪、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将该县政法机关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与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合,向代表们征求检察工作意见建议,会议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7条,涉及法律监督、公益诉讼、具体业务工作等六大方面。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有山表示一定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向院党组汇报,认真研究落实对策措施,真正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的实际举措。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