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从严治党要有“具体”意识
作者:  时间:2015-08-25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抓落实,一具体就深入”。全面从严治党要想具体地而不是抽象地、认真地而不是敷衍地落实到位,就必须从细处入手、从小事入手,研究具体办法,明确具体责任,一环扣一环地去抓。
  现实中,一些地方抓落实之所以容易失之于粗、失之于虚,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以原则落实原则、以政策执行政策,满足于当“传声筒”“收发室”,不联系自身实际,不触及具体问题,结果必然是“上下一般粗”,既没有针对性,也缺乏创造性,更谈不上解决实际问题。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是否善于抓具体,把上级要求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是方法问题,也是作风问题。大政方针学过了,就当工作完成了,这是执行力出了问题;说是狠抓落实,却不见物不见人,这是担当精神欠缺。在这个意义上,无论是抓党务还是抓事务,都是于细微处见精神,都要在具体中见成效。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