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党组书记、检察长  宋刚






息县检察官方微博

息县检察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息县县委县人大主要领导对息县检察院撰写的《息县棚户区改造预防调查报告》作出重要批示
作者:  时间:2015-12-03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息县棚改工作正处于快速推进阶段,但由于棚改工作自身的复杂性及相应立法、监管制度的不完善,棚改领域的职务犯罪隐患呈现增多趋势。针对这一问题,息县人民检察院按照省、市院关于开展棚户区改造专项预防调查的工作安排,对近年来息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专项预防调查,并撰写了《息县棚户区改造预防调查报告》,分别向息县县委、政府、人大报送。 

息县县委和人大的主要领导对此报告均作重要批示。县委书记金平批示:县检察院调研报告实事求是,措施具体,请张生日县长在具体日常工作中借鉴落实。县人大主任伍存强批示:检察院服务县委工作大局的意识很强,对破解有关难题很有作用。调查报告是认真仔细的,应值得表扬。 

404 Not Found...